【你來分享我來捐】之第六批物資捐贈至元朗區中學校長會

發佈時間:2020-04-07

4月6日,香港高等教育協會向元朗區中學校長會捐出第六批【你來分享我來捐】的物資,將惠及近20所學校。

微信图片_20200407174935.jpg

元朗校長會主席 、金巴崙長老會耀道中學柳子權校長(右)與HKATE理事會常務秘書長王夢迪女士(左)合影


元朗校長會主席柳子權校長親身來到協會荃灣西會址接收這批物資,據悉,這批物資將經由校長會安排,分發給近20間學校,而這一批口罩亦是【你來分享,我來捐】抗疫物資捐贈活動的最後一批。王夢迪秘書長邀請柳子權校長於疫情過後再次蒞臨,柳校長笑言到時不僅會親身前來,更會邀請其他校長一道前來參觀交流。


儘管當天陰雨綿綿,卻並沒有阻礙大家心中的熱情,我們相信只要懷抱信心,終會等到「雨過天晴」的一天。


上一篇: 【你來分享我來捐】之第五批物資捐贈至香港航海學校 上一篇: 「你來分享,我來捐!」短視頻徵集及抗疫物資捐贈活動已完滿結束!
技術支持:Teamotto (HK) Limited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