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HKATE【你來分享,我來捐】公益視頻徵集-物資捐助活動,共同為抗擊疫情出力

發佈時間:2020-02-28

點擊此處以查看活動詳情公眾號鏈接


任重道遠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疫情仍牽動著每一位國人的心。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疫情已經得到有效的控制,曙光似乎就在前方,然而,道阻且長,我們仍面臨諸多挑戰:防護物資的緊缺,國際輿論的抹黑,各行各業所受到的影響和衝擊……


此時此刻,前綫醫務工作人員仍在捨身忘我地拼搏,是他們的奉獻與犧牲換來了我們的健康平安,我們心裡有太多的感激,只恨自己不能衝上一線幫忙……看著屏幕上醫護人員的身影,緊握手中的書本,我們心裏時常有個聲音在問:

「現在的我能做些什麽?」


停課不停學。未來,像那些一線的醫護人員和一線工作者一樣,在自己的領域上做專業的事,發出自己的光。不僅如此,現在,你還可以來通過由香港高等教育協會發起的「你來分享,我來捐!」短視頻徵集活動,直接為抗擊疫情出力:


image.png


合作機構:健康行動、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會、香港樹仁大學內地生協會、香港浸會大學研究生會、香港大學研究生會、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會、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研究生學會、廣州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一束文化、騰沐科技(持續更新中)

「你來分享,我來捐!」視頻徵集活動現已開始

本會聯合香港本地慈善非牟利團體健康行動及本港六所高校學生會及研究生會,抱著對醫護人員及市民的祝福與鼓勵之情,錄製了以上視頻。希望我們的視頻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請大家踴躍參與,讓愛與善乘著分享之春風,成爲真正無遠弗屆的力量。


Q 什麼是「你來分享,我來捐」

你成功投稿 1條視頻 = 我們捐出50片口罩

你沒聽錯!

向我們投稿一條短視頻參與本活動 = HKATE捐贈50片醫用外科口罩至香港社區及武漢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希望將每一個善意放大,用視頻分享來傳遞力量,讓口號變成行動,讓知識轉化為生產力,讓活動參與者都有機會直接爲抗疫前綫出力。


最新海報.jpeg


參與者:

本活動現公開面向香港與內地青年朋友們徵集視頻投稿(參加者的年齡、性別、地域不限,亦可鼓勵身邊的家人、朋友參與)

物資來源:

由香港高等教育協會捐贈共約16000 個口罩

將分批捐贈予前線醫護人員、社區長者中心及香港特區政府相關部門


捐贈(詳情請見本文底部公眾號報導文章):

第一批1000個口罩已捐贈給北河同行深水埗明哥;

第二批12000個口罩,已運達武漢市江夏區第一人民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手中;

第三批2800個口罩分別捐贈予位於天水圍的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及位於香港仔的瑪利灣中學。


你將獲得:

視頻可能入選活動視頻合集,投放於協會官網、公眾號及微博。活動更會為每個參與者製作電子證書,以茲證明。


投稿方式很簡單:



1、選擇類別

視頻徵集的開始時間為2月25日,截止時間各有不同。

徵稿視頻從內容上分爲三類,也歡迎大家多項投稿:

image.png

* 請注意海報上註明之 “提交要求”



2、視頻投稿

投稿視頻請發送至以下任一郵箱:

hkateofficial@163.com  

hkateofficial@gmail.com

郵件需註明:“你來分享我來捐視頻投稿”


投稿人需提供以下信息:

  1. 姓名(中/英文均可)

  2. 現居地及原籍所在地 (例:現居香港-原籍武漢)

  3. 有效的聯絡電話(香港/內地均可)

  4. 企業/機構/社團/隸屬學校及學生社團名(如有)

  5. 推薦你的人/是誰@了你 (如有)

(*收集個人信息僅作為本次活動用途)


前200位投稿者的名單收集完畢後,我們會將第二批10000個口罩連同名單(僅姓名)交給受捐贈方。協會亦會爲每位投稿人頒發電子版捐贈證。我們將及時更新物資運送詳情,敬請關注香港高等教育協會的官方網站、公衆號、微博(見下文)。



3、等待確認回復

如成功收到您的投稿,我們會以電郵形式於24小時内回復“您已投稿成功”。如2個工作日後仍未收到回復,請聯絡我們的工作人員進行查詢:

Veola:

v.png

Charlotte:

c.png


我們會將投稿視頻按類別收集整理,并定期發佈於協會社交平台。


歡迎大家在投稿的同時,將視頻同時發佈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並@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參與。10000個口罩只是開始,我們仍會接受之後的視頻,如籌集到更多善款時,我們將繼續進行捐贈。如在微博上分享可以@香港高等教育協會,並@朋友接力。加關鍵字#你来分享我来捐#、#武汉加油#、#以读攻毒#、#学以致用#,可以讓共同參與的朋友看到你哦。



4、公佈入選視頻

入選視頻合集將見於本公衆號【抗疫有我】專題、微博及官網:

  • HKATE 微信公眾號:

  • image.png

    專題:【抗疫有我】


  • HKATE 微博:

    image.png


  • HKATE 官方網址:http://www.hkate.org/portal/page/theme_page

    (請複製網址在瀏覽器打開,或點擊 “ 閱讀原文 ”)



5、發送電子證書

電子版《捐贈證明》,將於2020年03月17日前發送至視頻捐贈人郵箱,敬請留意。


合作與捐款

如希望與我們合作,或有意捐款,請聯絡: 

Tel:92151189

Idy Wong

HKATE執行委員會主席

image.png

聯係時請注明:為【你來分享,我來捐】捐款或 與【你來分享,我來捐】合作


捐款途徑:

我們將通過香港稅務局認可的慈善捐款及獲豁免繳稅的慈善團體「健康行動」進行募捐。捐款將全部用於購買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醫用物資,並全數捐贈給一綫的醫護工作者及市民。


捐款方式:

通過轉賬/支票捐款

請註明:【你來分享我來捐】


健康行動電子捐款表格鏈接:http://www.ah.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AH_Donation-Form_R_distributed.pdf


了解更多捐贈情況,請點擊: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一批物資已就位之《疫情之下,深水埗明哥更忙了》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二批捐贈物資12000個醫用外科口罩已運達武漢!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三批物資已捐贈至本港兩所學校,用於支持校園抗疫工作

上一篇: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一批物資已就位之《疫情之下,深水埗明哥更忙了》 上一篇: 武漢加油-柳妍熙加油視頻
技術支持:Teamotto (HK) Limited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